check-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 user phone key email wifi cloud news dialogue download switch router human-face pupil advertising point performance letter list pushpin arrow folder store service hammer briefcase mark computing play-btn bulb calendar notification bed train open-book community stroe heart facebook-02 eye more megaphone FFF check
高雄觀光工廠推聯名禮盒 盼促旅遊消費商機
聯合新聞網 2021年03月08日

高雄市有7家觀光工廠,為促進觀光工廠旅遊消費商機,市府與觀光工廠聯手推出「港都選物所」品牌禮盒,只送不賣。市長陳其邁表示,希望藉由聯合行銷,來推展高雄的觀光,也增加農特產品銷路。

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出席「港都選物所」觀光工廠聯名禮盒發表記者會,他受訪表示,主要是希望藉由在地的觀光工廠聯合行銷,並與觀光產業、網路行銷等通路緊密結合,讓民眾更了解高雄豐富的農特產品或歷史文化,推展高雄觀光,也增加農特產品銷路。

高雄市目前有得意中華、馬玉山、宏裕行、富樂夢、彪琥、裕賀牛、珍芳烏魚子等7家觀光工廠。高市府找金曲獎設計師顏伯駿量身打造設計「港都選物所」觀光工廠聯名禮盒,禮盒以山珍海味為主,內含馬玉山、宏裕行、裕賀牛、珍芳烏魚子4家業者產品。

禮盒包裝具奇幻手繪插畫風格,限量150份,即日起,預約3月28日台鐵「鳴日號」由新左營站出發的旅程即可免費獲得,或於市長IG、經發局臉書舉辦抽獎也可獲得,只送不賣,以推廣為主。

高市府表示,許多傳承百年的產品和歷史記憶,也藉由各家觀光工廠向民眾做最完整的介紹與傳承。也希望大家到高雄玩,可到觀光工廠參觀,了解在地產業故事。

經發局表示,市府另也媒合觀光工廠與雄獅旅遊、KLOOK及KKDAY等旅遊行程、票券平台合作,盼民眾踴躍上網預約參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