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 user phone key email wifi cloud news dialogue download switch router human-face pupil advertising point performance letter list pushpin arrow folder store service hammer briefcase mark computing play-btn bulb calendar notification bed train open-book community stroe heart facebook-02 eye more megaphone FFF check
景中泱 澄清湖景首排超豪宅
自由時報 2021年01月30日

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廣達375公頃的綠地水景,成為多金豪客定居優選區。在高雄深耕景觀豪宅市場的棠宇建設,目前在澄清湖三亭攬勝景點旁賞景第一排的文前路,西南向俯瞰澄清湖的賞景第一排基地,推出「景中泱」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樓高21層,純住家單層2戶僅38戶,規劃房型103~122坪的景觀豪宅,每坪售價51~62萬元,強調直接俯瞰澄清湖綠地水景優勢,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磅礡氣勢,總價6310萬元起。

 

現場專案經理陳玉堂指出,高市澄清湖風景區,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知名高級住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澄清湖風景區坐擁375公頃的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能夠居住在澄清湖畔,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同時澄清湖生活圈,整合鳥松區中正商圈、鳳山文山特區的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多金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澄清湖風景區的休閒賞景機能串連,有利帶動區域房市發展。

澄清湖風景區的主要通聯道路,以大埤路、環湖路、澄清路、圓山路、鳥松中正路、松藝路與仁武仁雄路、仁勇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文山特區、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都僅約10~15分鐘車程,同時預計2028年完工的捷運黃線計畫,也在大埤路、神農路旁設置二個站區,可望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

 

社區規劃A1、A2二戶型,僅一層2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房型安排103~122坪的豪宅設計,戶戶配置3個平面車位,為發揮基地緊鄰澄清湖水景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湖景,客廳或臥室利用大面落地窗與景觀陽台設計,可俯瞰澄清湖水景,達到借景效果。客廳前方的景觀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頂樓設置空中休閒會館,安排視聽KTV、賞景宴會廳、空中酒吧與空中花園,同時設置挑高式門廳,社區建蔽率僅17%,一樓廣達1200坪日本國寶級大師重森千青設計正統枯山水中庭,特別安排游泳池、三溫暖,一樓公設規劃健身房、茶屋,展現社區空間氣派尊貴氛圍,也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包括客廳與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緊鄰澄清湖水岸綠地,高樓層可欣賞景觀,賞景機能十足。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可設置泡湯浴缸,壁面開設大面賞景角窗,讓住戶可在泡湯時也能欣賞湖景。全棟並採用豪宅高檔建材,包括防暴鋼木門、氣密窗,提高門窗氣密隔音與防水良好性能。地下室採用自然通風採光迴旋天井設計,同時住家天花板挑高3.6米且戶戶三面採光,有利提高居住健康舒適效果。

基地因緊鄰澄清湖畔,坐擁賞景第一排優勢,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近乎絕版的賞景第一排基地,推出地標型景觀豪宅大樓案,是為提供全台多金豪客,一個優良品質且坐擁賞景優質條件的精品建築,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景觀豪宅規劃最高境界,值得頂峰人士珍藏與百年傳承的精品豪宅。

上一頁